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技术 » 煤炭科技动态 » 正文

神东煤炭集团国内首套7.0米大采高液压支架安装完毕

日期:2015-11-05    来源:神东煤炭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15
11/05
16: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神东煤炭集团 液压支架 采煤机

近日,神东煤炭集团采购的首套21000千牛大阻力7.0米液压支架已在大柳塔煤矿52505工作面安装完毕,预计11月5号正式投入生产。

此套支架是神东采购的第六套7米大采高液压支架,在设计制造此套液压支架前期,总结了此前7.0米液压支架的使用情况及存在问题,并综合考虑大柳塔煤矿的实际地质、构造条件与煤质情况,最终研究确定,将其工作阻力由原来7.0米液压支架的18000千牛提升至21000千牛、立柱缸径由原来的500毫米增加至530毫米,提高其支护性能。

目前,该套液压支架共到货177台,其中包含中间架167台、过渡架2台、机头特殊大过渡架1台、机尾特殊大过渡架1台、机头端头支架3台、机尾端头支架3台。该支架整机设计宽度2.05米、设计重量73.5吨,平均支护强度高于普通7.0米支架0.12兆帕,达到1.65兆帕以上,支护范围3.35米至7米,额定工作阻力21000千牛。

据了解,该套液压支架将与神东现有的DBT3X1600kW变频三机和艾科夫SL1000采煤机共同配套使用,预计在大柳塔煤矿52505工作面“服役”10个月,推进长度4215米,回采原煤1090万吨。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