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招投标 » 正文

彭阳县王洼煤矿独立工矿区改造工程勘察招标公告

日期:2015-11-13    来源: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

国际煤炭网

2015
11/13
14: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采煤沉陷区

报名截止:2015-11-17

彭阳县王洼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项目、彭阳县王洼煤矿独立工矿区改造项目勘察二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彭阳县王洼煤矿独立工矿区改造项目、彭阳县王洼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项目勘察、设计已由彭阳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彭阳县王洼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彭发改发[2015]222号)、《关于彭阳县王洼煤矿独立工矿区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彭发改发[2015]223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国补、银行贷款、社会投资及自筹,项目业主为:彭阳县王洼镇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山东阳光正大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彭阳县王洼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项目、彭阳县王洼煤矿独立工矿区改造项目勘察

2.2标段划分:

一标段:彭阳县王洼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项目、彭阳县王洼煤矿独立工矿区改造项目勘察、测量。

2.2项目位置:彭阳县王洼镇

2.3建设规模:

一标段:彭阳县王洼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项目、彭阳县王洼煤矿独立工矿区改造项目所有岩土工程勘察、测量。

2.4招标范围:岩土勘察、测量

3、投标人要求

3.1投标人资质要求:一标段: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岩土工程勘察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同时具备工程测量乙级资质,注册资金1000万元以上,勘察负责人具有土木(岩土)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承担本项目勘察、测量的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根据固检会【2010】2号文件规定,由建设单位所在地县级以上检察机关对所有报名单位进行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并将检查结果报当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外地投标企业还须提供该企业注册地县级以上检察机关出示的检察结果,投标单位无不良记录方可参与投标。

4、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5年11月11日至2015年11月17日(法定节假日、公休日休息),在宁夏建设工程招投标信息网上办事平台(http://www.nxzb.com)进行报名,并上传(一标段: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告知函、土木(岩土)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外地投标企业进宁备案许可证;上传资料原件的扫描件不清楚或者不清晰视为不合格。招标人或代理人将不另行通知。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网上报名审核通过后,投标企业登录宁夏建设工程招投标信息网上办事平台(http://www.nxzb.com)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5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详见招标文件,地点为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彭阳县王洼镇人民政府

地址:彭阳县王洼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虎广恒

电话:18795143887

代理机构:山东阳光正大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雪绒巷120号

联系人:石丹

电话:15202697088

2015年11月11日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