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化工 » 煤化资讯 » 正文

美国乙醇日产量超100万桶

日期:2015-11-26    来源:我的农产品网

国际煤炭网

2015
11/26
17: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乙醇产量 乙醇生产商

据纽约/芝加哥11月25日消息,周三(11.25)出炉的数据显示,上周(11.16-11.20)美国乙醇日产量首次超越100万桶大关,市场争论强烈的政府生物燃料计划公布的最后期限即将到来。

五位交易商和分析师表示,乙醇产量取得5月来最大增幅,这表明乙醇生产商利用近期利润增加的契机努力生产。全行业正静候美国环保署(EPA)即将发布的政策指引。

美国环保署的政策指引发布的最后期限为11月30日。

芝加哥经纪公司--林恩集团(LinnGroup)的生物燃料分析师JerrodKitt称:“这真是情理之中,意料之外的事情。我们曾预测乙醇产量将在某个时间超过100万桶/日,但没想到是在本周。但问题是:这会一直持续下去吗?”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公布数据显示,乙醇库存为1,963万桶,为7月以来最高,因供大于求。

Kitt表示,出口至关重要,他预计美国乙醇将保持竞争力,国内需求也将维持在相对强劲的水平。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