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霍州煤电李雅庄矿洗煤厂降库存增销量

日期:2015-12-04    来源:山西焦煤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15
12/04
17: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焦煤 霍州煤电

连日来,山西焦煤霍州煤电李雅庄矿洗煤厂深入开展“降库存增销量”活动,通过对内加强煤质管控,加快扩能改造进程,对外积极扩大销量,开拓市场,以实际行动促销售、保增长。

在内部洗选管理上,该厂将提高原煤入洗作为“头等大事”,加快推进技改工程建设,通过倒排工期,加快项目落地。目前,整个技改工程项目已进入带煤调试阶段,原煤受煤系统、浅槽准备系统已交付使用;重介系统、煤泥水系统预计11月底交付使用,届时每月可提高10万吨入洗能力。在加强技术创新上,该厂对煤泥水泥化造成的浓缩池积料进行集中清理,对压滤机进行全面整改规范,推广使用煤泥水两段浓缩、两段回收工艺,使循环水浓度控制在10g/l以下,保证了清水洗煤;调整了312矸石脱介筛喷水管路,使介耗控制在了1.5kg/t以下。此外,还通过调整分选参数和三产品旋流器结构参数,使矸石带煤控制在了1.7%以下,相比去年降低0.5%。

为严格质量管理,该厂设立了洗煤厂重介集控、浓缩旋流器、浮选机、压滤机、原煤集控五个质量工序点,通过每日监测,对产品质量变化动态掌握,保证产品质量稳定。对化验室实行可追溯考核兑现制度,保证生产过程快灰、快硫、水分、浓度的准确性,及时为现场操作人员提供可靠的操作依据。

该厂立足对外攻坚,扩大煤炭对外销售,采取“稳固固有用户,扩大销售半径”的销售政策,及时转变“等客上门”的传统思维,组织专门的营销队伍走出去寻找市场,根据市场需求进行有针对性生产,以销促产、以销带产。为巩固原有老用户,该厂采取“分户包干、指标到人”的降低库存责任目标管理举措,实行抵押金奖罚考核的奖励机制,做到“人盯户、户盯量”,确保了重点客户销量不减。同时,积极拓展市场,利用北京首钢提能改造的时机,与其签订了扩大销售战略合作协议,届时每月销售量可提升一倍以上。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