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统计 » 煤炭统计动态 » 正文

11月份全国焦炭产量同比降7.8%

日期:2015-12-15    来源:国家统计局

国际煤炭网

2015
12/15
14: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焦炭产量 焦炭市场 焦炭企业

2015年12月12日国家统计局发布11月份焦炭产量,数据显示,11月份焦炭产量3666万吨,环比下降1.4,同比降7.8%,同比降幅进一步扩大。

1-11月中国焦炭产量41232万吨,同比降5.5%,同比降幅进一步扩大。该同比指标已经连续9个月下降,主要原因是国内焦炭市场一直处于下行态势,焦炭企业为减少企业亏损,纷纷减产限产以减少损失。

11月份国内焦炭市价格进一步下跌,下游钢企对焦炭价格的打压持续不断,随着冬季的来临,钢厂停产检修增多,对原材料的需求减弱导致采购意愿降低,后期焦炭产量或将继续走低。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