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兖煤与华能国际煤电合作掀开新篇章

日期:2015-12-28    来源:兖矿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15
12/28
17: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兖州煤业 华能国际

12月23日,兖州煤业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第一船澳洲动力煤进驻华能上海石洞口第二发电厂,标志着兖州煤业与华能国际电力公司在煤电供需合作方面掀开新篇章。

2015年,在国内经济增速持续放缓,环保压力不断增大,煤炭产能严重过剩的不利形势下,兖州煤业的生产经营遇到前所未有的危机挑战,但在以华能电力公司为代表的一批战略用户大力支持下,企业经济运行保持了稳健发展。特别是此次华能国际电力公司精心组织举办接船仪式,更彰显了其对兖州煤业的厚爱和支持。

据悉,在稳定山东煤电供需合作基础上,经积极协调,四季度,兖州煤业山东电煤通过京杭运河陆续供应华能所辖几个电厂。今后,兖州煤业将继续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提升增值服务为目标,实现从坑口到炉口的一条龙服务。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