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政策 » 国际煤炭政策 » 正文

印度:将出台煤电联动新政策

日期:2015-12-29    来源:中国投资咨询网

国际煤炭网

2015
12/29
09: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行业 煤电联动 煤炭产量

印度政府很快将出台煤炭联动新政策,确保煤炭供应,同时推行电价新制度,以改善国有电力输送公司的管理机制,吸引更多投资商。

煤炭行业许多政策正在发生改变。政府正在商讨煤电联动新政策。这些政策很快将出台,”煤炭电力部长皮尤什•戈亚尔(Piyush Goyal)接受采访时称。

当戈亚尔被问及印度是否会继续推进10亿吨的煤炭产量目标,而不顾由此带来的高污染造问题时,戈亚尔称,“我们一定要实现10亿吨的产量目标,可能实际产量会更高。”

印度财政部此前担心,政府对国有电力输送公司进行救助的UDAY计划(Ujjwal Discom Assurance Yojana)可能加重中央和各邦政府的财政赤字。戈亚尔称“中央和各邦政府并未向我提出各种担忧。他们都很高兴,每一位银行家、部长,无论级别高低,已经对我表达谢意,”他说。

印度政府早些时候称,电价新政策已经进入最后阶段,将提交给政府内阁进行审批。

2006年中央政府根据《2003年电力法案》(Electricity Act)规定批准通过了《关税政策》(Tariff Policy)。电力部长想要推行电价新政必须得到政府内阁的批准。

戈亚尔称,该政策将引发人们对环境的担忧,推动可再生能源发展,同时也加速煤炭行业投资淡出人们的视野。

此外,该政策将加强管理机制,促进国有电力输送公司提高效率,加强该公司对客户的责任感,戈亚尔称。

“提前对未来要求进行规划也有助于印度能源安全。以前没有触碰过的几个领域也被规划到该政策中,”他称。

戈亚尔表示,电价新政将大力推动可再生能源发电,消除人们因环境污染带来的担忧。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