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安全 » 煤矿安全动态 » 正文

湖南新化县召开煤炭安全生产工作迎新保安座谈会

日期:2016-01-03    来源:红网  作者:王彬

国际煤炭网

2016
01/03
15: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安全 煤炭产业

2015年12月31日,湖南省新化县召开煤炭安全工作迎新保安座谈会,传达省煤炭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5年煤炭生产安全工作,安排部署2016年煤炭工作。会议由新化正县级干部、县煤炭关退办主任曾国成主持,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文红参加了会议并讲话。

2015年是煤炭产业政策调整、煤炭市场极度疲软、煤矿停产整顿频繁、煤炭处境最为艰难的一年,也是新化县打好遏制煤矿重特大事故攻坚战的收官之年。一年来,全县煤炭行业广大干部职工恪尽职守、开拓创新、迎难而上、奋发有为,煤矿安全形势持续好转,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效。

王文红充分肯定了2015年新化县煤炭安全工作取得的成果,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常年工作再煤炭安全岗位的同志表示感谢。他指出,安全生产工作关键在于人,成绩永远是过去,各级各单位要清醒地认识当前所面临的形势和挑战,严格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一切都要从零开始”的理念,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把煤矿安全始终作为重中之重,增强做好煤矿安全工作的危机感和责任感。要安排部署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宿和煤矿放假期间的停产检修工作,认真做好春节期间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王文红强调,2016年,新化煤炭安全生产工作要坚持“零死亡”的工作目标,落实责任主体和安全监管两大责任,突出隐患、瓦斯、水患三大治理,用好执法、培训、整改、督办四个手段,继续发扬好的工作作风,努力保持全县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扎实持续推进全县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稳步发展。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