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技术 » 煤炭科技动态 » 正文

天地奔牛研制成功新型煤层开采刮板输送机

日期:2016-01-06    来源:中国质量网

国际煤炭网

2016
01/06
17: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采煤工艺 煤矿企业 煤炭工业

近日,天地奔牛自主研制的“适应松软厚煤层工作面的大采高刮板输送机”荣获2015年度中国煤炭工业科学技术二等奖。

该项目为天地奔牛针对我国煤炭综采生产现状和发展需求,充分考虑了7m厚煤层开采项目需求和松软工作面地质条件,结合了我国采煤工艺的特点及设备使用情况,开发研制适应我国采煤工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7m大采高工作面的成套输送设备,具备单工作面年产1000万吨的能力。

该项目产品的成功研制,填补了国内外空白,解决了国内松软厚煤层工作面高产高效煤矿创高产亟待解决的技术装备问题,提高了松软厚煤层一次采全高综采工作面刮板输送机成套设备的整体技术装备水平,促进了中国煤炭工业的发展,具有很好的社会效益。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宁夏天地奔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在企业发展与科技创新中,始终以真正为顾客提供价值为已任,在科技进步、先进管理等方面走在行业前列,携手广大客户,联手研制开发多种适用于现代化矿井工作面的新型、智能、高效装备,与煤矿企业共同推动矿用装备智能化、自动化技术健康发展,推动智慧矿山的建设进程。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