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山西焦煤集团安排年度财务工作

日期:2016-01-08    来源:山西焦煤

国际煤炭网

2016
01/08
16: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焦煤集团

12月23日,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召开2015年度财务决算、决算审计和2016年度财务预算工作安排及培训会。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副董事长、党委常委、总经理金智新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议传达了山西省煤炭厅、山西省国资委和山西省财政厅有关会议精神,对山西焦煤集团公司2015年财务决算、决算审计和2016年财务预算进行了具体安排。

金智新强调,财务工作既是对一年工作的盘点和回顾,也对2016年的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各单位财务人员要高度重视财务决算、决算审计和财务预算工作;各单位要做好核算监督,加强审计沟通,出现问题及时整改,统筹安排好三项工作,加强风险管控,优质高效的完成财务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开展资产与业务清理,完善决算工作机制,规范会计核算,加强决算审计管理,完善财务决算内容,规范财务决算报告,狠抓问题整改,切实提高财务决算质量;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沟通,明确职责分工,突出审计重点,统筹实施好决算审计工作;要优化资金管理,加强成本费用管控,夯实编制基础,确保安全稳定经营。

会议就财务决算报表、财务预算报表、财务审计事项对相关人员进行了培训。

山西焦煤集团公司所属各子分公司分管审计领导、总会计师、财务部长及山西焦煤集团公司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