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运销 » 煤炭运销动态 » 正文

西铁局全力支持韩城矿区煤炭销售工作

日期:2016-02-25    来源:陕煤运销集团网站

国际煤炭网

2016
02/25
10: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产量 煤炭销量 煤炭销售

23日,西安铁路局货运处处长龚一虹与韩城车务段领导一行6人到韩城矿区交流调研。此次调研,为确保2016年韩城矿区运输畅通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2015年韩城矿区实现煤炭产量突破1000万吨,铁路运量完成369万吨。陕煤运销韩城公司总经理拜宏勋对2015年煤炭销售、主要用户结构、商品煤流向、2016年预计煤炭销量及铁路运输需求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加大铁路运力、确保货源充足及下一步合作等重点问题作了探讨。

拜宏勋对铁路煤炭销售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希望铁路局确保铁路运力充足、解决坏车多、配空车不足等问题;二是进一步加大对韩城矿区的支持力度,根据运量对大客户实行运费优惠政策;三是收取铁路运费进一步增加承兑汇票额度,从而缓解韩城矿区的现金压力。

龚一虹表示,西安铁路局和韩城车务段将全力支持韩城矿区的煤炭销售工作,并做好以下工作:降低物流成本,进一步协调减少铁路延时费等费用。继续加大接收承兑汇票的比例,承兑汇票额度直接与铁运量挂钩。优化运输组织,车务段要积极协调配合,优选好车,确保合理配车。积极配合韩城矿区实现增销增量,全力以赴与各大铁路局协调,对大客户启动直达列、按销量提供运价优惠等机制。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