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巴基斯坦考虑从印尼进口煤炭

日期:2016-03-09    来源:中国能源报

国际煤炭网

2016
03/09
15: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出口国 燃煤电厂

日前,巴基斯坦国有贾姆肖罗电厂(Jamshoro Power Plant)在印尼首都雅加达举办了一场采购煤炭标前会议。该发电厂由世界银行和伊斯兰开发银行提供资金支持。

参加标前会议的双方分别是巴基斯坦水电部部长Muhammad Younus Dagha带领水电部代表团以及印尼的煤炭商和印尼煤炭协会代表。Dagha向印尼投资者透露,一旦贾姆肖罗电厂正式投产,巴基斯坦需从印尼进口煤炭1500万至2000万吨。

Dagha表示,印尼是全球最大的中热值煤炭出口国。巴基斯坦不仅希望从印尼公司获取煤炭,还希望后者帮助巴基斯坦开发和投资塔尔煤矿。

Dagha还称,巴基斯坦正在建设4座装机容量分别超过1000兆瓦的燃煤电厂,一座为国有,另外3座为私有。预期将于2017年底完工。巴基斯坦希望从印尼进口4600至6000千卡/千克的中热值煤炭来发电。

贾姆肖罗电力公司首席执行官Aziz表示,贾姆肖罗电厂每年需要从印尼采购350万吨煤炭,由10家供应商提供,并签订采购协议。据悉,向巴基斯坦水电部提供竞标书的截止日期是3月29日。

标前会议结束后,Dagha还访问了巴基斯坦大使馆,并同大使Aqil Nadeem就从印尼进口煤炭的细则交换了意见。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