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郭建毅亲赴北京煤改电项目现场

日期:2016-03-21    来源:闽南网

国际煤炭网

2016
03/21
18: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改电

近日,随着全国各地气温回暖,春天的气息越来越浓,各式各样的采暖产品即将完成2015年冬季的采暖使命,开启“休养生息”的模式,两个月前的大寒潮也逐渐成为全国各地居民难忘的记忆。这场大寒潮对各类采暖设备的考验,也令暖通行业的经销商、厂家刻骨铭心。作为空气源热泵行业的领军品牌,2015年度,广东华天成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推空气源热泵采暖这一清洁采暖模式,并于2015年度拿下北方地区多个超2万平方米的空气源热泵采暖项目,同时积极响应“煤改电”政策,在北京地区为多户居民提供空气源热泵分户采暖系统。华天成空气能采暖机在大寒潮中的表现还好吗?

近日,广东华天成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建毅亲赴北京煤改电项目现场,深入了解2015年严冬零下18摄氏度时,华天成采暖机的采暖使用效果。王女士是北京煤改电政策的受益者,她表示:“过去,小区使用煤锅炉采暖,不仅污染环境,而且采暖舒适度不佳。由于是集中供暖,根据天气状况调节采暖器的灵活度较差,因为即使天气比较暖和,但集中供暖的费用还是得交,什么时候开始供暖、停止供暖,全由供暖公司决定。在采用空气源热泵供暖后,可以自由开、关采暖设备,一年可以省下一部分采暖费用。”的确,在郭董事长亲自深入居民家中调研的几天,北京气温一度飙升到十几摄氏度,采暖器可以不工作,然而在一些仍然使用锅炉集中供暖的小区,居民仍然要为采暖费用买单。单先生家中去年安装了一套华天成地暖空调两联供系统,经过一整个冬季的考验,效果稳定,性能优良,尤其是在今年的大寒潮中,华天成采暖机表现优异,令单先生对空气源热泵采暖这一新型采暖方式信心十足。在郭建毅董事长的走访过程中,所有业主均对华天成空气源热泵采暖机表示满意。

业主的良好反馈也给予华天成更多信心开拓空气源热泵采暖市场。郭建毅董事长表示:“2016年,华天成将继续投入更多资源于空气源热泵采暖市场。空气源热泵采暖是一项兼具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事业,愿更多有识之士加入华天成,赢釆暖大市场!”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