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水泥要闻 » 正文

刚果水泥产能将满足当地市场需求

日期:2016-03-29  

国际煤炭网

2016
03/29
11: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泥产能 水泥公司 路桥水泥厂

国际煤炭网从商务部获悉,刚工业发展和私营企业促进部发布公告称,刚水泥产能将基本满足当地市场200万吨的年需求。

非洲水泥公司(CIMAF)在刚新建的水泥厂预计年产50万吨。除此之外,中国湖南鑫光水泥厂和中国路桥水泥厂分别年产达40万和30万吨,Unibeco水泥厂年产10万吨。尼日利亚企业Dangote在刚南部布昂扎省新建的水泥厂预计年产可达150万吨。普尔省名都里钻石水泥厂年产现为60万吨,预计今后可达120万吨。

刚目前水泥产能将逐步满足刚国内市场对水泥的需求,今后将可产生盈余以供出口,这对刚果建筑业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

在刚果,一袋水泥的价格一般要7000非郎以上,一吨的价格往往超过15万非郎。由于价格奇高,当地人不得不使用当地易于获得的建材,如修建屋顶时经常用木材和土坯来代替水泥。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