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开滦集团举办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培训班

日期:2016-04-28    来源:开滦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16
04/28
10: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开滦集团

近日,开滦集团举办了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开滦集团党建工作,确保开滦集团所属各级党组织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培训按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和上级党组织有关要求,对开滦集团党委《关于所属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相关程序和要求的通知》(开字〔2016〕35号)文件进行了深入解读,紧密结合开滦集团党建工作实际,对所属基层党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党代表大会的有关程序和要求进行了集中辅导,对所属各级党组织换届选举筹备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具体说明。为进一步提升培训效果,培训还就基层召开党代会进行“两委”委员选举环节进行现场模拟演示,并对基层党组织开展换届选举工作中的可能出现的个性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培训对开滦集团所属基层党组织做好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结合实际制定细化工作方案和措施,切实把工作抓紧抓好;要自觉维护《党章》和法律权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组织换届,切实保证换届选举工作的质量和效果;要把充分发扬民主贯穿换届选举工作的全过程,切实保障广大党员的民主权利;要严肃换届纪律,强化上下党组织的充分沟通和同级党委部门的密切配合,保证各层级党组织换届工作稳步推进;要通过党组织换届工作,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为推进扭亏脱困、转型升级和稳定发展,凝聚力量,营造氛围。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