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冀中能源集团八名职工荣获第三届感动中国的矿工荣誉

日期:2016-05-04    来源:冀中能源集团网站

国际煤炭网

2016
05/04
11: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冀中能源集团 煤矿工人 峰峰集团

4月26日,“冀中能源杯·第三届感动中国的矿工” 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对第三届感动中国的100名矿工进行了表彰,冀中能源集团张再镕、李广兵、袁桂梅、李晗、田权、刘振书、崔焕玉、宋占芹八名职工上榜。其中,峰峰集团李广兵荣获“十大杰出矿工”荣誉称号,邯矿集团张再镕荣获“十大杰出人物”荣誉称号。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会长王显政,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夏潮,中国职工技术协会理事长李世明,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党委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梁嘉琨,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副局长李万疆,中国能源化学工会主席王俊治,原煤炭部老领导,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等领导出席发布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万义代表承办单位在发布会上讲话。

寻找感动中国的矿工由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中国煤矿文化艺术联合会、中国能源化学工会全国委员会、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联合举办,每五年举办一届,每届寻找产生感动中国的矿工100名。旨在通过寻找感动中国的矿工,扩大社会影响、弘扬煤矿工人伟大精神、树立煤矿工人光辉形象。

冀中能源集团2012年被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确定为第三届寻找感动中国的矿工活动的承办单位。活动自去年4月正式启动以来,历时一年,经过基层推荐、专家评审、网络投票和终评委员会评议审核等程序,最终共评选出感动中国“十大杰出矿工”、“十大杰出人物”以及80名“感动中国矿工”。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