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安全 » 煤矿安全动态 » 正文

新疆煤管局召开国有重点煤企二季度生产经营和安全例会

日期:2016-06-07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国际煤炭网

2016
06/07
09: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有重点煤矿企业 新疆煤监局 煤矿隐患排查

近日,新疆自治区煤炭工业管理局、新疆煤矿安全监察局组织召开了自治区国有重点煤矿企业二季度生产经营和安全例会。会议由行业管理处展新忠处长主持,吴刚副局长出席并讲话,局有关处(室、中心)及各监察分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神华新疆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等8家国有重点煤矿企业落实276个工作日制度采取的措施及调整后生产接续、煤矿集中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局有关处(室、中心)及各监察分局分别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自治区国有重点煤矿企业销售量价双跌,亏损面加大、亏损额度上升,职工队伍不稳定,管理状况滑坡,安全管理薄弱。针对目前情况,自治区煤管局、新疆煤监局要求自治区各国有重点煤矿企业要继续发挥好在安全投入、先进技术和设备引进上的带头作用,要深入贯彻学习国家安监总局副局长、国家煤监局局长黄玉治全国煤矿推进安全基础建设现场会上的讲话内容,认清形势,领会精神,着力提高企业安全基础建设工作。要求煤矿企业要加强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健全救护机制,完善救护体系。高度重视和开展好自治区煤矿隐患排查工作,对隐患排查暴露出来的问题,要查明安全条件,严格落实不安全不生产,把安全切实放在首位。同时要求各煤矿企业要对所属全资、股份和托管企业实行同标准管理模式,杜绝所属企业不均衡发展。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