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晋能集团再获一等奖

日期:2016-07-01    来源:晋能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16
07/01
15: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晋能集团

6月26日,由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和《国企管理》杂志共同主办的第二届国企管理·财务管理创新峰会暨2016全国国有企业财务管理创新成果和优秀论文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晋能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战略》荣获创新成果类一等奖。集团董事、总会计师蔚振廷代表集团参加峰会。

本次峰会以“国企改革背景下的财务变革”为主题。“2016全国国有企业财务管理创新成果和优秀论文”发布仪式共评选出财务管理创新成果一等奖10个,二等奖28个,优秀论文一等奖10个,二等奖16个。其中,由蔚振廷等主创的《晋能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战略》荣获创新成果类一等奖,太原公司报送的《常见涉税风险自查指导体系的构建》和阳泉公司报送的《会计业务流程操作规范》获创新成果类二等奖;晋中公司报送的《大中型煤炭企业旧欠清收体系设计与实践》获优秀论文二等奖。

本次峰会上,来自全国国资国企各行业的财务管理干部、政府官员、企业高管、学术专家精彩互动,共同探讨面对新的形势,如何紧跟国家政策和改革步伐,将企业财务管理创新与自身角色转型完美结合,以财务为撬动点,推动企业战略转型,把国有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