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召开重点推进煤矿手续办理专题会议

日期:2016-08-24    来源:山西焦煤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16
08/24
10: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焦煤集团 先进产能 过剩产能

8月22日,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山西省政府和山西省煤炭厅相关会议精神,专题研究重点推进煤矿手续办理工作。山西焦煤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武华太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副董事长、党委常委曹晨明主持会议,山西焦煤集团公司领导李建胜、王绍进、王永革、杨新华、侯水云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顾全大局全力以赴做好办证工作,矿井手续办理和手续报送工作必须按照山西省政府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要高度重视全省煤矿先进产能的申报工作,尽最大努力争取更多矿井列入先进产能;要认真研究国家相关产业政策,本着对企业、对员工、对子孙后代负责的态度,尽快制定产能置换方案;要认真落实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化解过剩产能专题会议精神,制定详细方案,确保2016年度目标任务按期完成。

会议还传达了8月19日付建华副省长主持召开的加快9座核准已建成煤矿手续领导组会议精神,山西省政府和山西省煤炭厅相关会议要求和意见。有关矿井单位汇报了目前手续办理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山西焦煤所属各煤炭子公司汇报了产能置换方案和加快煤矿手续办理工作计划。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