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钢铁行业要闻 » 正文

第一季全球不锈钢产量同比增长0.4%

日期:2016-08-24    来源:路透

国际煤炭网

2016
08/24
12: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不锈钢产量 钢铁出口量 钢铁产品

行业数据显示,第一季全球不锈钢产量较上年同期增长0.4%,因为尽管中国承诺降低过剩产能,但中国钢厂还是增加了产量。

国际不锈钢论坛(ISSF)表示,第一季全球不锈钢产量增长至1,030万吨,中国产量上扬3.8%至520万吨。

中国承诺今年削减钢铁总产能约4,500万吨,到2020年削减1.4亿吨,以应对产能过剩。中国不锈钢产量占全球半数。

中国钢铁出口强劲引发全球贸易紧张,全球多个国家对包括不锈钢在内的中国钢铁产品征收反倾销税。

ISSF表示,中、东欧的不锈钢产量增长0.7%,除中国之外的亚洲地区产量增长1.2%。美洲产量下滑16.4%,西欧下降2.6%。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