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山西-湖南煤炭供需对接座谈会在并召开

日期:2016-09-18    来源:山西省政府门户网站

国际煤炭网

2016
09/18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供需 山西焦煤集团 用煤企业 电煤调运

9月7日,在太原低碳论坛暨中国国际能源博览会期间,山西、湖南两省在太原组织召开煤炭供需对接座谈会,山西省经信委、湖南省经信委、山西省煤炭厅、太原铁路局、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等部门、山西省山西焦煤集团等7家重点煤炭企业、湖南省大唐燃料公司等十余家重点用煤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省经信委冀明德副主任主持会议。会议就下阶段晋煤积极支持湖南煤炭保障供应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究,并达成共识。

山西省是湖南省外调电煤量最大的省份,2015年通过铁路直达调入电煤614万吨,占到湖南外调电煤的34%。会上,山西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向湖南客人介绍了山西煤炭行业发展的总体情况以及煤炭交易和运输概况,并听取了湖南省重点用煤企业的需求情况介绍。会议指出,湘、晋两省是紧密可靠的合作伙伴,将共同努力克服困难,进一步扩展双方合作双赢的良好局面,针对湖南当前电煤调运出现的一些困难情况,山西将全力以赴的认真解决,积极支持湖南电煤调运工作。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