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政策 » 国际煤炭政策 » 正文

印度政府计划逐步停止煤炭进口

日期:2016-09-26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国际煤炭网

2016
09/26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进口 印度煤炭 印度煤炭公司

印度政府正出台计划,在未来3-4个月内停止对进口煤炭的依赖,以促进使用印度煤炭公司生产的煤炭。

“2014年我刚任职时,印度仍面临煤炭供应不足的挑战。而如今,我们已经有足够的煤炭,甚至担心过剩煤炭的销售问题。”印度煤炭部部长尤什·戈亚尔9月21日晚间称。

在公平商业实践委员会50周年庆典上,尤什·戈亚尔强调:“为应对煤产量过剩问题,煤炭部已经出台完整的计划,旨在通过各邦政府或国有电力公司的努力,在未来3-4个月内完全停止煤炭进口。”

戈亚尔称,自印度独立半个多世纪以来,已经适应了电力和煤炭短缺的局面,而如今印度已发展为煤炭产量过剩的现状。

他说,印度当前煤炭库存足够供应20天使用,且国内不会有任何一座电厂因为煤炭短缺而关停。

在先前的报道中,由于需求不足,印度政府就已经决定,对2020年的产煤目标10亿吨进行消减。

印度煤炭公司2016-17财年煤炭目标产量为5.98亿吨。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