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化工 » 煤化资讯 » 正文

陕西渭化煤制乙二醇项目“一揽子”协议在彬县签约

日期:2016-10-09    来源:陕西渭化公司

国际煤炭网

2016
10/09
11: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制乙二醇项目

9月30日,陕西渭化公司30万吨煤制乙二醇项目“一揽子”协议在彬县签约。该“一揽子”分为7大类20余项,涉及供水、用气、土地征用、卫生防护区群众拆迁安置及园区基础设施配套等方面。

渭化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彬州公司执行董事郭建功表示,此次协议的签订,为项目建设前期规划设计和配套工程明确了责任和工作节点,对乙二醇项目建设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在今后的项目建设过程中,希望彬县县委、县政府鼎力相助,政企合力,共谋发展,共同促使乙二醇项目早日建成投产,郭建功指出。

彬县30万吨煤制乙二醇项目是渭化公司异地转型发展的重要一步,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将对实现企业和地方产业结构调整、优化和升级,促进陕西区域经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