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运销 » 煤炭铁路运输 » 正文

神朔铁路分公司国庆期间煤炭外运491.98万吨

日期:2016-10-12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国际煤炭网

2016
10/12
10: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外运量 神朔铁路 西煤东运 东胜煤田

神朔铁路分公司消息,10月1日至7日,神朔铁路分公司完成外运煤炭491.98万吨,较月计划超19.1万吨,较上年同期331.1万吨超160.8万吨。

国庆期间,该公司加强与集团的沟通,协调运销神东等兄弟单位,合理调配装车,确保运输畅通,保质保量的兑现每日分解计划,特别是加大了神木北以远运输组织,实现集团核心效益最大化。

同时,该公司加强行车设备的维修养护,加强保留车的防溜工作,加强了防火、防盗等工作。值班干部徒步走线路,找设备隐患,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继续执行“四不两直”动态检查制度,重点检查“三违 ”现象,确保节日期间运输畅通。

神朔铁路,起自大柳塔止于朔州西,与神延铁路接轨,同北同蒲铁路、朔黄铁路、包神铁路贯通。正线全长266公里,总投资23亿元人民币。是我国第二条西煤东运的大通道神黄线的一部分,主要承担神府东胜煤田的煤炭外运任务,单线设计运输能力为3500万吨。2002年3月开工建设复线,复线全线贯通后的运输能力为每年1.4亿吨。近几年的年运量都维持在两亿吨以上。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