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财经 » 煤炭证券 » 正文

阳泉煤业拟受让寿阳景福公司30%股权

日期:2017-03-17    来源:中国煤炭网

国际煤炭网

2017
03/17
11: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泉煤业 可采储量

3月14日,阳泉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阳泉煤业)发布关于拟受让阳煤集团寿阳景福煤业公司30%股权的公告。

公告称,阳泉煤业拟受让下属控股子公司阳煤集团寿阳景福煤业公司(以下简称景福公司)股东河北旭阳焦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旭阳公司)所持有的景福公司30%股权。

阳泉煤业与旭阳公司签署了《股权转让框架协议》,初步确定了阳泉煤业收购旭阳公司持有的景福公司30%股权的意向。双方约定,待景福公司30%股权评估价值和股权转让价款最终确定后,再另行签署正式的股权转让协议。

截至本公告出具日,景福公司的注册资本为19031万元。景福公司矿区面积为9.5605平方公里,地质储量约7203万吨,可采储量约3600万吨,煤种为贫煤,经煤炭主管部门核定的产能为90万吨/年,服务年限约30.9年,目前正常生产。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