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制油 » 正文

内蒙古锅检院完成伊泰煤制油压力管道委托检验工作

日期:2017-04-13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者:张洪武

国际煤炭网

2017
04/13
13: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近日,受内蒙古伊泰煤制油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内蒙古锅检院在线检测技术研发中心承担起该公司压力管道的在线检验工作。

本次检验涉及内蒙古伊泰煤制油公司的气化车间(5个单元)、油品车间(5个单元)、储运车间、公用车间、合成车间的总计1325条管道,累计长度33.2公里。由于部分装置在厂房内部,楼层间全部是水泥板铺设,很多管道从楼层间穿过,检查一条管道就要从九层跑到一层2到3次才能捋顺,给检验造成了很大程度的难度。

从3月起,在线检测技术研发中心成立检验小组奔赴检验一线,并根据现场情况分成4个小组,每个小组负责一个装置区。

同时在每次到达厂区前,提前与本装置区工艺员联系办理好作业票,以便提高工作效率。在企业人员的全力配合下,用时一个月时间顺利完成了此次压力管道的在线检验工作。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