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北京顺义“煤改电”结果公布 荣事达空气能热泵采暖成功入围

日期:2017-05-18    来源:中国网

国际煤炭网

2017
05/18
09: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改电 空气能领域 煤改电项目

5月8日,顺义区2017年煤改电项目招标结果公布,多家空气能热泵企业入围。荣事达作为我国空气能领域的标杆企业,也同样位列其中。

7d124f8bc63910d_w692_h385

顺义区“煤改电”结果公布,荣事达空气能热泵采暖成功入围

自从进入2017年以来,使用清洁能源设备供暖再一次成为了我国的一个主要思路。其中,北京作为我国的首都,也同样在采暖改造上走在前面。本次顺义区“煤改电”招标结果出炉,同样也是一次对“煤改电”的良好推进。

荣事达中标“顺义区”的煤改电,依靠的正是自己的实力。荣事达空气能凭借领先的技术研发、严格的质量管理、独特的营销模式、完善的售后服务阔步前行,先后荣获各组织机构评选的年度“中国热泵行业十大杰出品牌”、年度“中国空气能行业十强品牌”、年度“中国空气能行业十大民族品牌”、年度“中国空气能行业十大知名品牌”、年度“中国热泵行业十大最具成长力品牌”等称号,并历任中国热泵产业联盟理事单位、北京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协会理事单位,是《空气源热泵热水器全年综合能效比测试方法》参编单位、《空气源热泵搪瓷储热水箱行业标准》起草单位。

b9c4d129b6213e9_w692_h385

顺义区“煤改电”结果公布,荣事达空气能热泵采暖成功入围

众所周知,南北极是地球上温度最低的地方。空气能热泵要想在这些地区实现暖气的正常供应,难度并不小。为了成功实现供暖,为人们带来一个温馨、舒适的工作环境。荣事达用自己开发的超低温采暖技术解决了这个问题。荣事达的超低温采暖技术中,智能化霜技术、EVI涡旋强热技术等技术成果使得荣事达空气能可实现-25℃稳定采暖。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