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技术 » 煤炭采掘技术 » 正文

河北石煤机公司岩巷综掘“利器”受市场青睐

日期:2017-05-18    来源:慧聪工程机械网

国际煤炭网

2017
05/18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 采掘技术 石煤机公司 岩石掘进机

日前,由河北石煤机公司研制生产的EBZ260(A)岩石掘进机通过国内一家煤矿用户的验收,即将发往煤矿用于岩巷掘进作业。该公司已有多台EBZ260(A)岩石掘进机在该用户煤矿使用,因其质量性能可靠,生产效率高,深受用户青睐,吸引用户持续订购。

用户对该掘进机的电控、液压系统及关键机构进行了仔细检查,并观看了掘进机各部位的操作运行演示。掘进机整机运行平稳顺畅,性能稳定,用户对订购的掘进机产品性能及质量均表示满意,同意通过出厂验收。

据了解,石煤机公司研制生产的EBZ260(A)岩石掘进机机身矮,结构紧凑,破岩过断层能力强,装运能力强,工作效率高,是岩及半煤岩巷道的综掘“利器”。EBZ260(A)岩石掘进机也可在公路、铁路、水利等隧道施工工程中使用,还可选装石煤机承担完成的国家“863”关键技术,实现远程遥控自动截割,应用范围非常广阔。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