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安全 » 煤矿安全动态 » 正文

阳泉监察分局十一项具体活动确保安全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收实效

日期:2017-06-05    来源:山西煤监局网站

国际煤炭网

2017
06/05
10: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煤集团 煤矿安全 煤炭行业

为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教育活动,阳泉分局根据上级安排,结合阳泉市辖区煤矿安全生产实际,确定了十一项具体活动。

1、在《阳泉日报·安全发展》专版报道阳泉分局的职责,今年主要开展的工作等;

2、配合省局在山西人民广播电台联合开设“煤矿全面安全体检正在进行时”专栏,大力宣传阳泉分局在煤矿全面安全体检工作中的好做法;

3、协调阳煤集团一矿在阳泉市交通广播“企业负责人话安全”栏目进行宣传报道;

4、积极与两报记者沟通,及时宣传报道阳泉分局在煤矿全面安全体检和遏制煤矿重特大事故试点工作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

5、分局将辖区内所有生产建设矿井的主要负责人建立“阳泉煤矿安全生产”微信平台,通过微信平台及时宣传报道煤矿安全生产方面的政策法规、安全生产信息及辖区内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等。

6、分局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到煤矿和主体企业开展主题宣讲;

7、通过播放省局录制的《血与泪的呼唤》等专题宣教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8、6月16日咨询日当天,将印制《煤矿防治水规定汇编》、《两法一条例》等单行册向社会群众进行现场宣传和散发,同时要向煤矿企业发放,要求其组织学习。

9、积极参加安全事故应急预案演练活动,有效提高煤矿安全应急能力和水平。

10、积极配合阳泉市安委会开展好“安全发展记者行”活动。

11、与阳煤集团联合开展一次“两法一条例”知识竞赛。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