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贵州省能源局召开煤矿智能机械化工作推进座谈会

日期:2017-06-07    来源:贵州省能源局网站

国际煤炭网

2017
06/07
09: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行业 煤矿智能机械化 煤矿企业

按照黔府发〔2017〕9号文和5月23日孙志刚省长关于贵州省煤矿智能机械化改造建设的讲话精神及要求,为扎实推进贵州省煤矿智能机械化改造建设工作,6月1日,省能源局胡世延副局长和兰海平副局长组织主要产煤市(州)煤炭行业管理部门召开煤矿智能机械化工作推进座谈会。按照重点突破,整体推进的原则,对2017年11处机械化矿井和20处智能化矿井的目标任务进行摸底排查,安排部署、具体落实下一步工作任务。市(州)煤炭行业管理部门根据辖区内煤矿基本情况提交了符合条件的矿井名单并在会上逐一进行研究论证。

会上胡世延副局长和兰海平副局长强调,请各市(州)认真解读9号文和5月23日孙志刚省长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度重视贵州省煤炭工业淘汰落后产能加快转型升级工作,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看齐意识,细化实施方案,组建工作专班,指导煤矿企业加快智能机械化改造建设,确保煤矿企业转型升级顺利推进。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