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招投标 » 正文

荣事达空气能成功中标河北省石家庄市“煤改电”采暖项目

日期:2017-06-20    来源:中国网

国际煤炭网

2017
06/20
09: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荣事达 煤改电 燃煤采暖 采暖项目

日前,河北省石家庄市公布了《石家庄市分散燃煤采暖压减替代“煤改电采暖项目》,荣事达空气能在参与投标的170多家企业中成功中标,将为石家庄市提供变频空气源地暖、全系列低温模块机组等产品。

随着北方“煤改电”项目进入成熟期,各省相继公布了新一年的中标集采结果。作为拥有深厚的热泵产品研发、制造和生产经验的企业,荣事达空气能全力支持国家的“节能减排”计划,助力改善北方的空气环境,制造更多的“蓝天白云”。

c43a7136eaf9d54_w511_h284

荣事达空气能中标河北省石家庄市“煤改电”采暖项目

据了解,2017年北方各“煤改电”省、市近来相继公布中标结果,因对产品环保性能、节能成效、运行效果的苛刻要求,能否中标“煤改电”项目已然成为空气源热泵企业的实力试金石。今年,荣事达虽是首次参与国家“煤改电”项目投标,但连连中标的成绩背后,展现出荣事达多年来对新能源环保产业的关注与投入,以及数十年品牌实力的沉淀。

荣事达是国内最早从事空气源热泵技术研发生产的企业之一,自空气能项目启动以来,在空气能热水器应用领域一直保持着年均30%以上的增长速度。自2016年以来,借由空气源热泵在采暖领域大众认可度的提高,荣事达空气能采暖设备销售更是爆发增长新亮点,为全国千万用户提供低碳环保新生活,每年累计为大型单位合作客户节能省电数百万元。

绿色新升级,低碳慢生活,荣事达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国家环保倡导,承担民族企业的社会担当,共护“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