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煤机装备4S中心实现外部市场突破

日期:2017-06-23    来源:阳泉矿工  作者:陈龙

国际煤炭网

2017
06/23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综采设备 山西煤炭进出口集团 煤机装备

6月19日,煤机装备4S中心成功中标山西煤炭进出口集团左权鑫顺煤业有限公司15号煤综采设备布置工程,迈出装备制造业向现代工业服务业转型升级,设备拆除、安装、采煤业务外拓市场的第一步。集团公司煤机装备4S中心将立足该项工程,与山西煤炭进出口集团就拆安、采煤业务长期开展战略合作。

目前,集团公司煤机装备4S中心就此项工程的施工方案、队伍组织等各项工作,初步选定以三矿准备队为基础,组建左权鑫顺煤业有限公司15号煤综采设备布置工程项目部。集团公司三矿资源接近枯竭,人员闲置率较高,急需划转分流,三矿准备队长期从事井下设备拆安工作,具有丰富的施工经验和较高的安全管控水平,具备高效、优质完成该项工程的能力。

下一步,煤机装备4S中心将充分发挥掌握的市场资源与人力资源优势,统筹考虑以左权鑫顺煤业有限公司为代表的外部市场空间,以及以三矿准备队、采煤队等专业队伍为代表的优质施工队组资源,全力推广集团公司、煤机装备4S中心、外部用户的三方共赢合作模式。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