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化工 » 煤化资讯 » 正文

贵州煤制乙二醇项目复工仪式举行 10月点火试运行

日期:2017-06-30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国际煤炭网

2017
06/30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制乙二醇 乙二醇项目 气化装置

6月28日,黔希煤化30万吨/年煤制乙二醇项目工程建设复工仪式在黔西县举行。仪式上,业主单位、总包单位、施工单位作了表态发言,并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报道称,目前,黔希煤制乙二醇30万吨/年项目备案、环评、安评等各项手续已办理完毕,气化装置基本完工,土建工程完成工程总量的96%,钢结构安装基本完成。经过多方共同努力,项目得以复工建设,计划将于今年10月1日达到锅炉点火试运行。

该项目由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投资建设,项目于2011年3月入驻黔西县经济开发区,后期因多种原因影响,资金短缺,融资不到位,2015年9月以来一直处于停工状态,急需15亿元融资贷款用于复工复建。

毕节市对此高度重视,成立了毕节市黔希煤制乙二醇项目推进工作专班,专门对黔希煤化工乙二醇项目进行推进。2017年6月份,市、县匹配7亿元资金已到位,贵阳银行融资8亿元授信和首笔贷款资金预计7月初到位,项目复工在即。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