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人物 » 煤炭人物动态 » 正文

德国煤矿专家前来交流经验

日期:2017-07-05    来源:阳泉矿工  作者:康瑞锋

国际煤炭网

2017
07/05
10: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装备 阳煤集团 煤矿安全

6月29日,阳煤集团公司和德国煤矿专家在七楼一层会议室举行煤矿安全生产技术管理交流会,德国鲁尔集团矿山协会技术部总监汉斯—乔治·拜尔介绍德国煤矿安全生产管理经验,副总经理余北建主持交流会。

交流会上,汉斯—乔治·拜尔高度评价了集团公司煤矿先进的装备技术和严格的管理体系,随后,他向大家介绍了德国煤矿管理方式和组织架构、安全生产主要手段、鲁尔矿区转型经验、TBM设备在鲁尔矿区的应用以及应急救援、职业健康和巷道掘进等方面的知识。

听取介绍后,集团公司职能部室和各矿负责人分别就矿井人员运输、“三违”处置、关闭矿井人员安置等关心的问题和汉斯—乔治·拜尔进行了交流互动。

余北建对汉斯—乔治·拜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尽管中德煤矿安全生产管理存在差异,但也有很多相通的地方,德国煤矿人性化理念和安全管理的先进经验可以为集团公司提供有益的借鉴,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和交流合作,相互借鉴,共同提高。

赵岩峰参加交流会。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