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技术 » 煤炭采掘技术 » 正文

木担坝煤矿11125综采工作面正式进入回采阶段

日期:2017-07-10    来源:中电新闻网  作者:徐先明

国际煤炭网

2017
07/10
11: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木担坝煤矿 原煤产量 原煤运输

7月8日,木担坝煤矿11125综采工作面试运转结束,并宣布正式进入回采阶段。

截止7月6日,11125综采工作面安装工作已全部结束,经过近2天设备试运行,该矿组织机电检修人员对采煤机、液压支架、刮板运输机、转载机、胶带运输机、乳化泵进行全面“体检”,同时对11125原煤运输系统进行检查,目前已将试运转期间设备出现的问题全部处理完毕。

11125综采工作面可采走向长900米,开切眼长182米,可采储量43万吨,工作面煤层赋存相对稳定,7月8日正式回采当天生产2个小班,完成原煤产量1126吨,设备运行及运输环节全部正常,该矿表示,11125工作面进入正式回采后,必须实现原煤产量均衡稳定生产,确保完成全年的原煤生产计划:一是要抓好工时利用,严格职工现场交接班,提高工作效率;二是要加强设备维修、保养、使用,减少机电设备的故障影响;三是加强计划管理,均衡分摊原煤生产计划;四是提高辅助单位服务意识,从配件采购、机电设备准备、原煤运输、销售等环节全力服务于生产工作;同时对工作面安全生产标准化又提出新的要求,强调在完成原煤计划的同时必须进一步提升11125综采工作面的整体感官。

通过该矿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11125综采工作面成功实现试运转,为完成全年原煤产量计划赢得宝贵时间。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