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会议展览 » 煤炭会议展览回顾 » 正文

第五届亚洲粉煤灰及脱硫石膏处理与利用技术国际交流大会在朔州举行

日期:2017-09-30    来源:山西经信委

国际煤炭网

2017
09/30
0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粉煤灰 煤炭行业 工业固废

9月23日上午,第五届亚洲粉煤灰及脱硫石膏处理与利用技术国际交流大会在我省朔州开幕。本次大会由亚洲粉煤灰协会、朔州市人民政府、省经信委、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情报研究所联合举办,主题为“技术创新促进绿色生态发展”。亚洲粉煤灰协会主席大卫?哈里斯、中国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所长徐洛屹、国家工信部节能与资源综合利用司副司长王燕、山西省政协副主席李悦娥、山西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张占祥、朔州市市委书记王安庞出席会议并致辞。朔州市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振亮出席并主持开幕式。

在为期3天的大会中,与会人员将通过参加主旨报告、技术论坛、高端论坛、产品展览会、专题座谈会等一系列活动,交流研讨粉煤灰、脱硫石膏综合利用技术,展示最新科研成果,促进国际国内合作,推动技术进步和产业发展。来自美国、英国、荷兰、澳大利亚、日本、印度等国家和我国的专家及企业代表,共计700余人参加大会。

促进煤炭清洁高效综合利用、实现能源工业绿色低碳发展,是加快资源型经济创新驱动、转型升级、振兴崛起的必由之路。举办这次国际技术交流大会,为我们学习借鉴工业固废综合利用好经验和做法,引进技术装备和高端人才,提供了交流合作平台。我们倍加珍惜此次机会,请各位专家抒发真知灼见,聚力固废综合利用迈上新阶段,聚力工业绿色转型发展,聚力生态文明建设!为工业固废综合利用事业建言献策,在交流学习中洽谈合作,为推动工业绿色转型发展,促进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贡献。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