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资本 » 正文

新能泰山26日复盘 拟转让资产7.56亿元

日期:2017-10-27    来源:鲁网

国际煤炭网

2017
10/27
09: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泰山 莱州风电 电线电缆 莱芜发电

从深交所官网获悉,山东新能泰山发电股份有限公司(新能泰山.000720.SZ)发布了股票复盘的公告。8月22日新能泰山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开始停牌,目前,其对交易相关各方及各中介机构对所涉及的问题逐项进行了回复,并披露《山东新能泰山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公司重大资产重组问询函之回复》等公告。公司股票将于2017年10月26日开市起复牌。

记者查阅公告发现,新能泰此次资产重组,其拟向华能能交或其指定的下属企业转让新能泰山母公司账面除应收股利、应交税费及所持有的曲阜电缆51%股权外的全部资产和负债,其中包括莱芜热电80%股权、莱州风电80%股权、聊城热电75%股权、西周矿业98%股权、莱芜发电15%股权、泰丰钢业20.75%股权、泰山电缆11.01%股权,交易对方将以现金支付对价。标的资产的净资产预估值合计为7.56亿元。本次交易不涉及发行股份,因此新能泰山股权结构并未发生变化。

此次资产重组交易完成后,新能泰山出售了原有电力、煤炭业务及母公司相关资产和负债,保留盈利能力较强的房地产开发经营业务以及盈利能力稳定的电线电缆业务,有效降低公司的经营负担。

新能泰山半年报显示,今年上半年新能泰山完成发电量21.31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1.92%;上网电量19.30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1.20%。全年累计完成营业收入12.08亿元。

山东新能泰山发电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泰安市,1994 年3月成立,注册自己8.63亿元。吴永钢为企业法人。新能泰山主要从事以自有资金对电力、热力项目的投资、管理,电线电缆、电子产品、电器机械及器材、橡皮及塑料制品的生产、销售;输变电设备销售等相关业务。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