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北京云煤工贸因低硫煤制品不合格被罚2.67万元

日期:2018-03-04    来源:千龙网

国际煤炭网

2018
03/04
10: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低硫煤 低硫煤制品 煤炭质量

近期,北京云煤工贸有限公司因生产以不合格低硫煤制品冒充合格低硫煤制品,被北京市密云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出具了京(密)质监罚字〔2018〕2号行政处罚决定书。

决定书显示,北京云煤工贸有限公司生产的低硫煤制品在北京市密云区质量技术监督局进行的监督抽查中,被检测出挥发分超标,产品不合格。经北京市密云区质量技术监督局进行调查,涉案批次煤球为AS000000013批,认定不合格低硫煤制品(煤球)的批量为31.82吨,价格为1200元/吨,货值金额38184元,产品没有进行销售。

北京市密云区质量技术监督局指出,北京云煤工贸有限公司生产以不合格低硫煤制品冒充合格低硫煤制品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第三十二条的规定。北京市密云区质量技术监督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第五十条规定,责令其停止生产不合格低硫煤制品的行为,并给予没收不合格低硫煤制品(煤球)31.82吨,处货值金额70%的罚款26728.8元的行政处罚。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