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关于袁店二井煤矿生产能力核定结果的批复

日期:2018-03-19    来源: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国际煤炭网

2018
03/19
10: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生产 煤矿 煤炭行业

  淮北矿业集团公司: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淮北矿业集团袁店二井煤矿核增生产能力产能置换方案的复函》(发改办运行〔2018〕214号)要求,2018年3月9日,我委会同省能源局、安徽煤矿安监局组织专家对煤炭工业合肥设计研究院编制的《淮北矿业集团袁店二井煤矿生产能力核定报告书》进行了评审。结合专家评审意见,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袁店二井煤矿符合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国家能源局印发的《关于做好符合条件的优质产能煤矿生产能力核定工作的通知》(发改运行〔2017〕763号)精神,产能核增置换方案经国家钢铁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和脱困发展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批准同意。
  
  二、煤炭工业合肥设计研究院编制的《淮北矿业集团袁店二井煤矿生产能力核定报告书》符合《煤矿生产能力管理办法和核定标准》的要求,并经淮北矿业集团公司审查同意。
  
  三、同意袁店二井煤矿产能核增为150万吨/年,比设计生产能力增加60万吨/年。
  
  四、根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批文要求,请淮北矿业集团公司认真落实相关产能置换指标,其中生产矿井孙疃煤矿自本批文印发之日起,应严格执行270万吨/年的核定能力,严禁超核定能力组织生产。
  
  五、请淮北矿业集团公司督促袁店二井煤矿按规定办理好相关手续的变更,按照新的能力合理安排好井下的生产布局,有序释放煤炭优质产能,确保安全生产。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8年3月14日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