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印度11座非生产竞拍煤矿或于6月开始生产

日期:2018-03-21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国际煤炭网

2018
03/21
18: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煤矿 煤矿 印度煤炭

  3月17日,印度议会宣布,拍卖的煤矿中11座非运营煤矿将于2018年6月份开始生产。
  
  印度煤炭部长尤什?戈亚尔(Piyush Goyal)表示,在竞拍的17座生产煤矿中,12座已经开始运营。
  
  印度政府已经通过电子竞拍方式拍卖了31座煤矿,其中包括17座生产煤矿和14座非生产煤矿。
  
  “拍卖的非生产煤矿在拍卖时尚未运营,计划于2018年6月份开始运营。”尤什?戈亚尔在一份书面回复中表示。
  
  他说,14座非生产煤矿中,有两座煤矿因法庭法令限制、一座煤矿因违反招标条款和条件而被终止竞拍。
  
  “17座生产煤矿中,已有12座煤矿获得开采许可。”他说。
  
  戈亚尔表示,剩余的5座煤矿已经根据煤矿开发和生产协议的规定采取行动。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