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煤炭行业观察 » 正文

常德市安监局召开全市煤炭产能置换指标交易工作座谈会

日期:2018-04-10    来源:市安监局

国际煤炭网

2018
04/10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产能置换 煤矿 落后产能

   4月8日上午,常德市安监局召开全市煤炭产能置换指标交易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市安监局煤管科科长游爱明主持,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家火,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郭道胜,澧县分管副县长、县安监局局长、煤管股股长,石门县安监局局长、分管副局长、煤管股股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习并下发了《关于开展全省煤炭产能置换治标交易工作的通知》(湘煤关退[2018]4号)、《关于进一步完善煤炭产能置换政策加快优质产能释放促进落后产能有序退出的通知》(发改办能源[2018]151号)等文件,分析了当前全市煤炭淘汰落后产能的现状,并对煤炭产能置换指标交易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澧县、石门两个县的参会人员分别作了发言,对产能置换指标交易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指出,煤矿关停退出要做到“应关尽关、应退尽退”。
 
  郑家火表示,澧县、石门在淘汰落后产能方面都做了大量行之有效的工作,今后要进一步加大淘汰落后产能的力度。
 
  郑家火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领导高度重视;要弄懂学懂政策,淘汰落后产能是政府的职责,对于企业来说难度很大,指标置换对于淘汰落后产能是个政策支持,要正确宣传解读政策精神,形成共识,抓好组织实施;同时要跟企业负责人做好细致的思想工作,加大工作力度,圆满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