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建材要闻 » 正文

晋中:两亿元新型建材加工基地项目落户祁县

日期:2018-04-16    来源:晋中新闻网

国际煤炭网

2018
04/16
17: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建材行业 碳素新材料

祁县与香港佳帝实业有限公司新型建材加工基地项目签约,这标志着又一重大亿元项目落户祁县经济开发区。

祁县经济开发区成立于1999年,2006年经山西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为省级经济开发区,为2016中国产业园区成长力百强园区和省科创新城产业合作园区。目前,该园区扩区规划面积31.81平方公里,入驻企业82户,规模以上工业企业21户,构建起新兴产业园、玻璃器皿工业园、食品工业园“一区三园”发展格局。2017年,祁县经济开发区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突破15亿元,在该县占比超过89%;主营业收入完成70亿元,同比增长10.58%;固定资产投资突破9亿元,税收收入突破2亿元;单位面积累计投资强度4500万元/公顷。祁县经济开发区发展思路明确,确立到2020年,建成玻璃器皿、食品加工、碳素新材料、文化旅游4大50亿产业集聚区,倾力打造县域经济的“增长极”、新兴产业的“集聚区”、绿色发展的“先行区”。

香港佳帝实业有限公司总部位于香港,是集研发、生产制造、销售为一体的技术密集型企业。近年来,公司提出了“双重防水、守护家园”的全新概念,致力于全面保护家居防水安全,为广大家庭排忧解难。据了解,此次签约的新建材料加工基地项目预计投资金额为2亿元,预计建设周期为两年。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