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煤炭媒体聚焦 » 正文

日本经济贸易工业部预测4-6月钢材需求或将微增

日期:2018-04-18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国际煤炭网

2018
04/18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日本 钢材需求

   据日本经济贸易工业部(METI)预测,日本在2018财年第一季度(4-6月)的钢材需求或将同比增长1.8%。METI表示,该季度的钢材需求增长将主要得益于制造业和出口领域增加的钢材需求。
 
  工业机械及其它相关领域产量的增加促使制造业领域的钢材需求得以增加。另一方面,日本国内的造船业仍将处于持续低迷状态,机动车辆和电力机械的产量在3月底财年结束前呈现出季节性的下跌。
 
  与此同时,随着日本的部分钢铁生产设施复产,日本的钢材出口同样有望实现同比增长。
 
  此外,METI还预测,日本4-6月当季的粗钢需求有望同比增长0.9%至2634万吨。但是与上一季度的需求量相比,该预估需求量环比下滑0.9%。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