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煤炭媒体聚焦 » 正文

山东能源龙矿集团信息化、自动化总体规划出炉

日期:2018-05-08    来源:山东能源

国际煤炭网

2018
05/08
17: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智慧型煤炭企业 山东能源 煤炭 电力

   山东能源龙矿集团积极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按照“智能化操控、数字化决策”总体要求,编制出台了《龙矿集团信息化、自动化总体规划》。
 
  该规划以建设国内先进、行业领先的“智慧型煤炭企业”为目标,采取总体规划、分步实施、重点突破的方式,充分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物联网等技术,全面建设集团公司层面的“两个服务中心”和“三个大数据平台”。“两个服务中心”是基础网络服务中心和云计算服务中心;“三个大数据平台”是安全生产管控平台、经营管理决策平台和党建组织宣传平台。
 
  山东能源龙矿集团将围绕煤炭电力板块,逐步建立自动控制、信息集中、数据整合、智能分析的智慧矿山和智慧电厂。向着组织架构扁平化、安全生产物联网化、供应链金融化、物资采购平台化、产品销售精准化、决策支持智能化的大数据时代企业发展方向迈进。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