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湖南邵东一煤矿发生瓦斯爆炸 5人遇难

日期:2018-05-09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国际煤炭网

2018
05/09
13: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湖南 煤矿安全瓦斯爆炸

   据湖南省邵东县委、县政府网站消息,5月9日凌晨3时10分,湖南宝电群力煤矿有限公司发生一起安全事故,经初步判断为瓦斯爆炸。事故造成5人遇难。
 
  据介绍,事故发生后,湖南省安监局、省煤管局领导和邵阳市、邵东县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导救援工作。目前,善后处理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湖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的消息显示,从2016年3月至2017年9月,该局多次发布针对宝电群力煤矿的安全生产隐患警示。2017年9月的安全生产隐患警示
 
  表示,宝电群力煤矿在机电运输、安全管理、“一通三防”、防治水等方面存有隐患。
 
  湖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表示,该矿属高瓦斯矿井,煤层自燃,煤尘具有爆炸危险性,核定生产能力为12万t/a。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