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瑞士再保险公司拒绝为煤炭型企业承保

日期:2018-07-09    来源:快科技

国际煤炭网

2018
07/09
13: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瑞士再保险公司 煤炭型企 煤炭能源维系

  据Engadget 7月9日报道,全球第二大再保险公司,瑞士再保险公司宣布,如果一家公司30%以上的营收来自煤炭或者生产经营由30%的煤炭能源维系,将无法在该司申请保险服务。
 
  资料显示,2015年巴黎气候协定通过时,瑞士再保险公司就公布了类似助力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由此来看,瑞士再保险公司试着引导客户使用太阳能、风能等资源,而将使用或者投资煤炭视同高风险的行为。
 
  当然,对于那些尝试转投可再生能源却没有取得有效环保收益的企业来说,瑞士再保险公司的决议可能会让自己面临更多压力。
 
  据悉,在瑞士再保险集团之前,安联和日本第一生命株式会社都宣布放弃为煤炭公司提供保险服务。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