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市场 » 国内煤炭市场 » 正文

煤炭行业日报:山西焦化环保“回头看”行动将于月内展开

日期:2018-07-10    来源:中财网

国际煤炭网

2018
07/10
14: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焦化 焦化企业 焦炭落后产能

  川财观点
 
  山西本月起开展焦化行业环保整改达标排放“回头看”专项行动,焦化企业未按要求建设污染防治设施将追责,山西环保督查严格执行利于区域内焦炭落后产能出清。国务院日前印发《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26+2”城市、长三角地区、汾渭平原环保趋严,汾渭平原11 城为焦炭主产区,且产能在100万吨以下的小规模焦企及环保设备较差的焦企多集中在此区域,随着汾渭平原11 城环保趋于严格,焦化行业或迎来落后产能淘汰、市场集中度提高的重大变革,产能规模较大、环保设施完善的上市焦企将因此受益,相关标的为山西焦化、金能科技。
 
  行业动态
 
  1)山西省决定从本月起开展焦化行业环保整改达标排放“回头看”专项行动,焦化企业未按要求建设污染防治设施的,将追究相关领导责任。(新华网)2)2018 年6 月份,内蒙古动力煤坑口结算价、电煤购进价格均小幅上涨。6月内蒙古动力煤平均结算价格为203.03 元/吨,环比上涨1.09%,同比上涨3.48%。(内蒙古发改委)
 
  公司要闻
 
  蓝焰控股:公司公布2018 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上半年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9-3.5 亿元,同比增长16%-40%。
 
  风险提示:政策变化,宏观经济超预期波动。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