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市场 » 国内煤炭市场 » 正文

山西:依据利用小时数增补迎峰度夏期间火电机组优先发电量

日期:2018-07-16    来源:山西经信委

国际煤炭网

2018
07/16
16: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火电机组 发电利用小时 发电量

  山西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增补迎峰度夏期间省调火电机组优先发电量的通知

  晋经信电力字〔2018〕187号
 
  各发电企业:
 
  当前,我省工业经济呈现恢复性较快增长态势,全省用电量稳步上升。上半年,全省全社会用电量增速10.17%,高于年初预测约四个百分点。
 
  为加强发电机组运行管理,鼓励和调动发电企业多发电,缓解迎峰度夏期间全省电力供需矛盾,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外送,按照国家优先发电优先购电的相关政策,经研究,从7月15日起到8月31日止的迎峰度夏期,对在役运行的省调火电机组(自备机组除外),依据实际发电利用小时按比例增补优先发电量。经测算,预安排电量40亿千瓦时。
 
  请省电力公司对发电机组运行状况进行严格考核,做好机组运行记录台账,做到有据可查。并于9月15日前将经公示无异议的迎峰度夏期间发电机组实际利用小时数及拟增补电量建议报省经信委。
 
  山西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8年7月9日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