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市场 » 国际煤炭市场 » 国际煤炭动态 » 正文

美国可再生能源超过煤炭发电

日期:2023-04-04    来源:牛遍满市

国际煤炭网

2023
04/04
16: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发电量 煤炭发电量 化石燃料

美国能源信息署 (EIA) 的数据显示,去年美国可再生能源发电量超过煤炭发电量。根据 EIA,成本下降和补贴增加有助于可再生能源取代化石燃料

EIA 指出:“在所有情况下,到 2050 年,经济增长加上终端使用部门电气化程度的提高将导致美国电力需求稳定增长。” “太阳能电池板、风力涡轮机和电池存储的资本成本下降 ,以及政府补贴,例如《降低通货膨胀法案》(IRA) 中包含的补贴,导致可再生能源在建设新电力容量时与替代方案相比变得越来越具有成本效益”。

降低通货膨胀法案将对美国境内的可再生能源产生重大影响,因为它为风能和太阳能发电提供了激励措施。

EIA 指出, 可再生能源正越来越多地满足电力需求。该政府机构预测,今年美国所有地区的可再生能源容量都将增加。然而,可再生能源容量将根据资源可用性而变化。在某些情况下,地区可能会混合使用可再生能源和化石燃料来发电。

与此同时,天然气、煤炭和核能发电的份额有所下降。EIA 预测到 2030 年燃煤发电量将急剧下降。预计燃煤发电量将从目前的水平(约 200 吉瓦)大幅下降约 50%,然后在未来几年将继续逐渐下降。到 2050 年,燃煤装机容量预计将在 23 吉瓦至 103 吉瓦之间。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