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鹤岗市公安局加大对地方煤矿巡查管控工作

日期:2018-08-25    来源:东北网  作者:肖莉

国际煤炭网

2018
08/25
10: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巡查 煤矿 专项整治

    鹤岗市煤炭行业淘汰落后产能化解过剩产能专项整治工作攻坚战开展以来,市公安局依法严厉打击私拆封条等非法违规生产行为,持续加大对停产整改地方煤矿的巡查管控力度,截至日前,尚未发现地方煤矿存在非法违规行为。
 
    这个局党委作出决定:由兴安、南山、东山、兴山四个分局局长兼任四个煤监大队大队长,作为本单位巡查工作第一责任人,各属地公安机关和市局经保支队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把其作为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和重点工作,切实抓出成效。各单位领导亲自巡查、亲自部署、靠前指挥,全体巡查民警认真巡查、尽职履责,为此项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成效奠定了坚实基础。
 
    全局巡查工作实行属地管辖原则,各属地分局对本辖区地方煤矿巡查工作负总责,每矿落实一名责任领导和责任民警,实行一矿一警、每日巡查工作机制,采取昼查、夜查、突击查等工作方法,对停产整改地方煤矿的生产运输系统的皮带或绞车封条及上锁情况进行巡查,同时还加大对现阶段5家需要放仓提货的煤矿在放仓时间段的巡查管控力度。经保支队积极主动与市、区两级煤管部门取得联系,及时掌握地方煤矿整改最新动态信息,为属地公安机关巡查管控工作提供依据,强化抽查检查工作。在督导检查中,对各单位在巡查工作中工作跑粗、部署落实不到位、打击处理不力等问题进行督察,问题严重涉嫌违法违纪的,报局纪委监委依法依纪严肃追责问责。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